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參加2014年日台冷凍農產貿易懇談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62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台日冷凍農產貿易懇談會等#
報告名稱: 參加2014年日台冷凍農產貿易懇談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0624_4574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5/24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http://www.afa.gov.tw
出國期間: 103/03/03 至 103/03/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美華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副署長 簡任
吳國政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作物生產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台灣區冷凍蔬果工業同業公會在台灣貿易中心東京事務所協助下,於2014年3月6日在日本千葉市美濱區舉辦2014年日台冷凍農產貿易懇談會,邀請日台冷凍食品相關協會及業者進行面對面洽談交流,經派農糧署黃美華副署長及吳國政技士參加。本次懇談會藉由雙方交流,瞭解日方冷凍農產市場動態與農產需求,強化我國爭取外銷冷凍蔬果訂單之能力與日方對臺灣冷凍蔬果安全與安心的信賴,進而提升臺灣冷凍蔬果產業競爭力,同時並蒐集相關資料供國內農政單位及產業提早因應。另藉本次行程參加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台灣館開幕儀式並與國內參展廠商會談,瞭解臺灣廠商在國外參展與貿易現況,同時觀摩其他國家佈展情形,以作為未來我國拓展農產品海外市場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東京都大田區中央卸売市場大田市場 東京國際食品展(千葉縣幕張國際展覽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日台冷凍農產貿易懇談會、東京國際食品展
備註: 同團技士吳國政所需旅費自行負擔,以公假隨團前往,並參訪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國際事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