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新加坡境外基金自動化(Straight-Through-Processing STP)之發展及現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50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新加坡境外基金自動化(Straight-Through-Processing STP)之發展及現況#
報告名稱: 新加坡境外基金自動化(Straight-Through-Processing STP)之發展及現況
電子全文檔: C10300500_45628.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1/03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期間: 102/10/19 至 102/10/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信宏 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高級辦事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研究目的,即藉由參訪新加坡目前有透過資訊傳輸機構處理境外基金自動化作業之基金公司,以瞭解其使用現況及運作方式,以及未來有無計畫針對基金自動化再做新的推展,期能藉此提升自動化作業的服務內容,而使基金作業流程進一步資訊化、標準化及自動化,並作為本行推展基金自動化作業的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希望透過集保資訊傳輸平台和資訊傳輸機構的新作業方式,來作為境外基金自動化的替代方案,以節省境外基金自動化作業成本,並作為改善現行自動化方案的目標之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財政金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