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韓國2013智慧空間資訊博覽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46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智慧空間資訊博覽會#
報告名稱: 韓國2013智慧空間資訊博覽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0465_4559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2/14
報告書頁數: 3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http://www.cepd.gov.tw
出國期間: 102/11/12 至 102/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曾詠宜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都住處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韓國2013智慧空間資訊博覽會(Smart Geospatial Exhibition),為韓國土地建設交通部(Ministry of Land, Infrastructure and Transport)每年定期主辦之博覽會,目的在於展示政府及廠商辦理空間資訊的成果及服務,期能協助廠商發表新興技術及產品,並展示政府應用的成果。經建會自2006年起研擬及推動我國國土資訊系統相關政策及計畫,在各部會共同推動下,至2013年止已完成重要核心及基礎圖資之建置,後續推動重點在於強化施政、民生及產業應用。本次參加韓國智慧空間資訊博覽會,藉由參觀展覽瞭解韓國空間資訊領域發展之情形;透過參加研討會及與訪談幕僚單位,瞭解該國推動國土資訊相關政策、措施、歷程及遭遇問題,可做為我國推動之借鏡及參考。 參加韓國2013智慧空間資訊博覽會目的為: 一、瞭解韓國推動國家層級空間資訊相關政策及推動現況。 二、瞭解韓國2013空間資訊博覽會中展覽重點、現階段技術發展情形及政府在產業發展所扮演的角色。 三、加強與韓國政策研究機關、政府單位間資訊交流,並培養合作基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土地建設交通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土資訊、空間資訊、地理資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