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2014亞太社會科學商務國際研討會「2014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Business & Social Science APCBS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033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4亞太社會科學商務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4亞太社會科學商務國際研討會「2014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Business & Social Science APCBSS」
電子全文檔: C10300332_45512.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5/22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3/02/18 至 103/02/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管倖生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國際長 其他
巫銘昌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主任 其他
莊貴枝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技職所 副教授兼所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中區教學資源中心巫銘昌主任,於今年2月領隊參加亞太教育協會於海南三亞市所舉辦的研討會—「2014 Asia -Pacific Conference on Business & Social Science」,APCBSS研討會的內容主要是提供學者,專業人士和研究生分享的平台,並從社會科學方面的各種觀點,討論有關於文化,經濟,教育,管理學,心理學,社會等等的研究。 本次團隊成員在研討會中,總計發表文章共六篇,海報發表一篇。並在研討會中,擔任三場發表的Session Chair。其中兩場為巫銘昌主任擔任,另一場則由莊貴枝所長來擔當。各地學者對於本次團隊成員在相關領域所發表的研究成果,非常感興趣且踴躍地發表問題,也對於報告內容讚賞有佳,報告結束後,並和我們交流許多學術上的想法與意見,令我們學習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海南大學,海南師範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南三亞,技職教育,亞太教育,國際視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術學院及專科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