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席第二屆管理、經濟與金融國際學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9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第二屆管理、經濟與金融國際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第二屆管理、經濟與金融國際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4905_4512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2/16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10/27 至 102/10/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瓊慧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藉由國科會的補助,本人參加於馬來西亞沙巴舉行的第二屆管理、經濟與金融國際學術研討會(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Economics and Finance)。此研討會有來自亞洲、歐洲、非洲,超過10個國家或地區的學者或管理者參加,並進行研究論文的口頭報告。由於研討會是在東南亞舉辦,故很多論文乃以東南亞地區為主,對東協地區近幾年來發展之相關管理議題多有探討。而本人參與場次的主題為人力資源管理,論文主要探討組織人力資源管理措施對員工任務績效的影響過程,研究結合社會交換與激勵理論,探究其中之中介與調節作用。由於與會者對於台灣經濟及中小企業議題的興趣,這篇論文在會議中獲得不同地區學者的回應與討論,相關的建議也讓我對自己的研究,有更多的反省與思索。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 Economics and Finance, Conference Master Resources,Novotel One Borneo Hypermall,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人力資源管理,任務績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產業管理
施政分類: 人力資源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