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德國的能源政策與執行(赴德國聯邦公共行政學院<柏林>研習課程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6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高階文官培訓飛躍方案決策發展訓練國研習報告#
報告名稱: 德國的能源政策與執行(赴德國聯邦公共行政學院<柏林>研習課程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4647_4490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1/22
報告書頁數: 4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http://www.csptc.gov.tw
出國期間: 102/08/31 至 102/09/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成果報告敘述德國研習的目的、研習內容、心得和政策建議,而以政策建議中的「能源議題:德國能源政策與執行」為本文關注的重點。 本文首先在「前言」中敘述本次德國研習的目的,以及報告的主要架構內容。「學習摘述」則概述課程內容、實地走訪的各機關以及會見的相關團體,詳細內容則於附件中呈現。「心得」列舉9點,摘要學員們本次的課程的反思和見解,較詳細的內容亦於附件中呈現。「政策建議」特別注重「能源議題」方面的探討,因而提出6點政策建議;另外在「其他議題」方面提出3點政策建議。「結語」則歸納對本次國外研習帶來的評價及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德國聯邦公共行政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德國,能源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