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北大學

出席「創新與管理國際研討會(IAM2013W)」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51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創新與管理國際研討會(IAM2013W)」#
報告名稱: 出席「創新與管理國際研討會(IAM2013W)」
電子全文檔: C10204512_4482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2/20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大學 http://www.ntpu.edu.tw
出國期間: 102/01/27 至 102/02/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光輝 國立臺北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赴日本北海道之主要目的是參加「創新與管理國際研討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 (IAM2013W)」,並在此研討會以口頭發表論文,論文題目為「The Impact of Green Product Knowledge and Involvement with the Environment on Purchase Intention -The Moderating Effect of Guilt Appeals」。 IAM2013W 於日本北海道舉辦,本次會議主題計有電子商務等十七項管理議題,Society for Innovation in Management (SIiM)為這次會議的主辦單位,舉辦日期為2013年1月28日至1月31日,會中發表及收錄的論文皆經過專家學者嚴格的審查。 本次研討會主要透過產學合作的方式、以多元廣泛的角度深入探討創新與管理的重要議題,提供成為海內外學者、業者及研究人員進行資訊交流與發表的平台,以強化創新與管理重要理論基礎、認知與實證研究的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會議、發表論文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財政金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