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2013年第4屆電子商務管理和經濟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16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年第4屆電子商務管理和經濟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3年第4屆電子商務管理和經濟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4166_44467.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2/11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2/10/18 至 102/10/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宜潔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林宜潔 博士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筆者參加由國際經濟發展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Economics Development and Research Center (IEDRC))在南韓濟州島所主辦的「2013第四屆電子商務、管理和經濟之國際研討會」(2013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business,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由於該組織在過去十餘年已在各地舉辦過多場國際性研討會且擁有一定之學術水準,因此吸引各國學者與專家來參與盛會。 此次參與研討會之目的除了累積再次以英文發表文章的自身經驗之外,更期望藉此機會能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學者及專家進行學術性交流、溝通與意見交換。此外,為提升學術研究之廣度與深度,亦參與聆聽其他傑出學者的期刊發表,並參與互動式問答以提升學術涵養知識。再者,透過研討會的參與除了可以結識更多不同領域的國外學者之外,也可藉此提升跨國學術合作之機會以及研究成果之交流。 在會議結束後,自行在該區進行短暫視察,進一步瞭解該國歷史文化。透過此一短暫的觀察,體驗到「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且體會自然環境所帶給這地區的無限商機。藉著此學術交流機會除可增廣見聞,還可開闊視野,真可謂一舉數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參加由國際經濟發展研究中心(IEDRC)所舉辦的『2013第四屆電子商務、管理和經濟之國際研討會(2013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business,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在南韓濟州島的卡索萊克斯高爾夫別墅(Castlex Golf Club)會場中舉辦。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知覺折舊性,產品稀有性,心理溢價,處置
備註: 102年11月11日暨校研字第1020012473號核定函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