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參加「2013智慧型訊號處理及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ISPACS 2013)」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416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智慧型訊號處理與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3智慧型訊號處理及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ISPACS 2013)」
電子全文檔: C10204160_4446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1/28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2/11/11 至 102/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容杉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電機系 副教授 其他
劉奕成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電機系 博士候選人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智慧型訊號處理及通訊系統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Intelligent Signal Processing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s, ISPACS 2013)是每年集合泛亞太地區所有頂尖學術研究人員的盛會,這個會議主要聚焦於智慧型訊號處理及通訊系統的理論分析、系統設計與系統實現這幾個領域。與會者都來自各頂尖大學與研究機構,其發表論文品質非常的高,而所有發表論文也會刊登在國際電子與電機協會數位資料庫(IEEE Xplore)之中。本次會議舉辦在日本沖繩那霸市(Naha, Okinawa, Japan),會議從2013年11月12日至2013年11月15日止,會議舉辦在那霸市的自治會館(Okinawa Jichi-Kaikan)。本系林容杉副教授與劉奕成博士候選人將其與通道估測理論相關之研究論文提至該會議上發表,本報告就參與本次研討會提出心得及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沖繩那霸市自治會館(Okinawa Jichi-Kaikan)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SPACS 2013,通道估測理論
備註: 102年11月11日暨校研字第1020012474號核定函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