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參加2013EESD & 2013CCIS研討會議返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37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EESD & 2013CCIS研討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3EESD & 2013CCIS研討會議返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3735_4413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5/05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11/09 至 102/11/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棟祥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活動主要是參加2013年雲端運算與資訊安全工作坊(2013 CCIS),並參訪2013年能源、環境與可持續發展之國際研討會議(2013 EESD),在2013CCIS中主要提供一個高層次的國際論壇活動,並提供專家學者相互學習與討論的機會,同時也能對當今的雲端或資安等議題進行雙向的交流與意見的交換。 2013 EESD會議提供一個了解強調最近的環境事態發展機會,並找出在這個領域增長的新興產業和未來的方向趨勢,並與來自亞太地區、歐洲和美國科學家交流,從科學家在類似領域合作,建立平台合作研究項目。會議也帶來工業界和學術界領袖交流和分享他們的經驗及研究結果,並探討未來合作的可能,激發新的想法,開發新的項目。行程中也安排相關產業之參訪,並包含了當地文化與地理區域等多項文化交流,對於兩岸未來教育研究發展有極大的幫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雲端運算與資訊安全工作坊會議(CCIS 2013)、能源、環境與適應性發展之國際研討會議(EESD 2013)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CCIS、EESD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能源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