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興大學

出席2013年「第10屆國際植物病理學會大會」暨「第11屆國際流行病學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320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3年「第10屆國際植物病理學會大會」暨「第11屆國際流行病學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3年「第10屆國際植物病理學會大會」暨「第11屆國際流行病學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3203_4364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9/11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2/08/22 至 102/08/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蔣國司 國立中興大學 農藝學系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3年「第11屆國際流行病學研討會」與「第10屆國際植物病理學會」在中國大陸北京市舉行,前者與會者皆是從事植物流行病學的研究者,而後者與會者背景較為分歧,同時能在亞洲舉辦此類會議,實屬不易。我本身為少數台灣的量化植物流行病學研究工作者,早就滿心期待赴會去與國際專家交換心得與學習新知,這次我也攜帶與美國農部合作剛完成的作品赴會,內容為病害測量評估方式之比較,希望能獲得與會者的建議。除了上述所提的動機,從事先與會者的名單中,獲知亞洲中國大陸與日本有不少從事田間病害模式的專家都將與會,台灣的地緣關係與其相似,似可從其經驗來提供台灣病害防治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農業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植物流行病學,病害測量評估,預測模式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業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