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政治大學

2013年經營與資訊國際學術研討會(BAI2013)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98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印尼出席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2013年經營與資訊國際學術研討會(BAI2013)
電子全文檔: C10202981_4347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3/25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政治大學
出國期間: 102/07/07 至 102/07/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姜國輝 國立政治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經營與資訊研討會(BAI2013)是一國際級年會研討會,今年有來自各國的718篇論文投稿,並有來自世界三十八國家、超過450名學者與會。本研討會是由國際經營學會(International Business Academics Consortium, iBAC)所主辦,今年並由台灣資訊系統研究學會(Academy of Taiwan 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ATISR)協辦。此一會之主旨在於提供國際上企業經營及資訊管理專業學者的論壇,今年此研討會的重點議題之一是企業管理與策略、電子商務和資訊管理,另一重點議題則是創新資訊系統與資訊科技,這些均與國科會管理學門二及本校商學院服務創新研究中心息息相關。出國報告人此次所發表之論文題目為:EXPLORING EFFECTS OF FREE-TRIAL TO THE DIFFUSION OF MOBILE APPLICATIONS。其內容主要涉及「創新資訊科技與服務創新」及「智慧型行動通訊」等領域,除了希望透過本研討會發表相關研究成果,也相信必能透過此次國際產學專家的論壇得到最新的相關發展趨勢和新知識,此次研討會攜回資料主要條:BAI2013 Proceedings(CD-ROM),這對於申請人的教學研究工作有很大的助益。本研討會之議程如附件。本研討會今年有來自三十八國家的718篇論文投稿。錄取的大會論文及會被賦予ISSN編號出版,並收錄於Contemporary Management Research(CMR,ISSN:1813-5498)。親自於大會發表的論文並有機會後續發表於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 (IJBI,ISSN:1728-8673)或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EMFT,ISSN:1540-496X)等SSCI期刊,這對我國及申請人個人在國際論文評比上均有很大的助益,並有利提昇我們的研究能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國際經營學會(International Business Academics Consortium,iBAC)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資訊管理、消費者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國外研究、考察及國際會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