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參加「2013海峽(福州)漁業週暨第八屆海峽(福州)漁業博覽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93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3海峽(福州)漁業周暨第8屆海峽(福州)漁業博覽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3海峽(福州)漁業週暨第八屆海峽(福州)漁業博覽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2931_4343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0/02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http://www.fa.gov.tw
出國期間: 102/09/12 至 102/09/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君如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副署長室 副署長 簡任
施俊毅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漁政組 副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1、參加大陸農業部與大陸福建省政府聯合主辦「2013海峽(福州)漁業週暨第八屆海峽(福州)漁業博覽會」,及漁業資源增殖放流,表達我方重視海洋漁業資源養護及復育之立場。 2、參訪大陸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廳應急指揮中心、海洋環境與漁業資源監測中心、海洋預報台,瞭解大陸漁政單位保障大陸沿近海漁船海上作業安全之相關措施與作為,供我漁船防災規劃之參考。 3、參訪福州馬尾名成海峽水產品交易中心,瞭解大陸生鮮及冷凍水產品批發情形,以及大陸民間企業在水產品交易所扮演的角色與功能,供規劃經許可赴福州馬尾港口卸售我漁船運搬之養殖活魚及我漁船之漁獲物,透過該交易中心輸銷大陸市場之可行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大陸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大陸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廳,名成水産品市場有限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漁業週,漁業博覽會,福建省海洋與漁業廳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漁業
施政分類: 漁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