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參加「2013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81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年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經貿訪問團#
報告名稱: 參加「2013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202816_4330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0/09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http://www.trade.gov.tw
出國期間: 102/09/16 至 102/09/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振福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任秘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展覽計有約600家廠商參展,使用約1,600個攤位,展出超過4萬項商品,本展目的在協助首次參展的廠商了解南京當地消費市場的需求,並促成連續參展的廠商品牌推廣,擴大商機、搭接通路。展場區分為服飾及配件區、生活科技區、農產食品區、連鎖加盟及台灣美食區、美容生技區、運動休閒區、台灣名茶區、文創產業區、銀髮保健區、觀光旅遊服務區、地方產業特色區、台灣精品館、台灣農業精品館、文創金點館、智能生活體驗館、連鎖暨教育科技應用體驗館、健康醫美形象館、老年保健形象體驗館及易成網電子商務館等。今年亦配合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簽署,首度於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中設立「易成網電子商務館」及「連鎖暨教育科技應用體驗館」,讓大陸消費者體驗易成網線上購物的樂趣,及連鎖加盟餐廳e化點餐系統或未來教室應用科技系統。另於展會期間舉辦「企業採購洽談會」,由各地前來之採購買主,與台灣參展廠商進行一對一採購洽談。 根據受委辦單位外貿協會估計,本次展出期間適逢中秋假期前夕,人潮較多,計吸引30萬5,000人次造訪,促成6.2億美元商機。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南京台灣名品交易會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貿易發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貿易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