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外交部

美國蒙特瑞國際關係研究所語訓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6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蒙特瑞國際關係研究所語訓#
報告名稱: 美國蒙特瑞國際關係研究所語訓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2651_4318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0/31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外交部 http://www.mofa.gov.tw
出國期間: 102/08/24 至 103/05/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麗芬 外交部 歐洲司 薦任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於民國102年8月24日至103年5月22日奉派前往美國加州蒙特雷國際研究院(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接受為期近九個月的英文語言訓練。出國前曾因過去從事領隊工作,多次進出美國境內,故自認為對美國文化並不陌生。然而,此行赴美國加州語訓,除了英語的聽、說、讀及寫作能力有明顯進步之外,對於美國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個人在學識上與生活經歷上收穫豐富。此外,由於本校國際學生為數眾多,就讀期間也選修跨文化之相關課程,透過課堂上的學習與交流,個人在文化敏感性(culture sensitivity)也有顯著的提升,對日後從事外交工作當有一定程度之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蒙特瑞國際關係研究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赴美國語言訓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外交僑務及兩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