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102年度赴美國參加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53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2年度赴美國參加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102年度赴美國參加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2531_4315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8/14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http://www.hrd.gov.tw
出國期間: 102/05/18 至 102/05/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翁慧敏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簡任研究員 簡任
陳芊卉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組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訓練與發展協會 (American Society for Training & Development,簡稱ASTD)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企業培訓與績效評估組織,該協會成立於1943年,今年恰好是70週年。ASTD 2013年年會自5月19日至5月22日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市舉行大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Exposition)。參與ASTD的主要對象為全球關心在職訓練、成人學習相關議題,從事教育訓練之學者專家及實務界人士,研討會內容包含逾百場的主題式研討會及超過380場以上的展覽,大會期間並廣邀全球訓練實務界之廠商介紹最新教育訓練產品、工具及技術。 2013 ASTD年會的主題研討會,依其主要議題共分成8個領域項目,涵蓋: (1) Career Development(職涯發展) (2) Designing & Facilitating Learning(學習設計與引導) (3) Global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全球人力資源發展) (4) Human Capital(人才資本) (5) Leadership Development(領導力發展) (6) Learning Technologies(學習科技) (7) Measurement, Evaluation, ROI(訓練評量、評鑑與投資報酬率) (8) Workforce Development(勞動力發展) 本次參加ASTD 2013年會出國計畫,除參與該會年度例行之多場主題演講及觀摩趨勢與工具之展覽會外,另並參訪當地人力資源發展機構相關培訓部門,汲取最新人力資源發展趨勢與觀點。 以下報告將就出國計畫「緣起與目的」、「2013 ASTD年會概況簡介」、「會議精選」,以及「心得與建議」等4項分述說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一、MetLife ─全美最大人壽保險公司 大都會人壽公司成立已超過140年,於保險及金融服務業均具領導地位,業務遍佈美國、拉丁美洲、亞洲區、歐洲及中東。全球服務逾9,000萬名客戶,現為美國及墨西哥最大人壽保險公司;超過七成的「財富前500大」公司皆為其客戶。 二、Texas Instruments─全球性的半導體公司 德州儀器公司(TI)是全球性的半導體公司,居全球數位訊號處理器(DSP)及類比技術領先地位,這兩項技術也是網路時代的驅動引擎,在25個國家設有製造或銷售據點,業務並包括教育與生產力解決方案。總部位於德州達拉斯,經營理念秉持正直、創新、承諾3個價值觀,強調「聰明時間管理、均衡工作生活」的風格。 三、AT&T總部─美國最大固網電話公司 總部位於德州達拉斯,是一家通訊控股公司,擁有包括全美最高速行動寬頻網路在內的強大網路資源,也是手機、Wi-Fi、數位電視、高速網路及語音服務領域首屈一指的供應商。AT&T 也提供全球最佳的手機訊號覆蓋範圍,旗下大約有267,000 名員工,提供良善的工作環境,致力於人才的投資,尊重及支持多元的工作團隊與文化。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人力資源發展,訓練,領導力,學習科技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