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正大學

參加2013年美國會計學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52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3年美國會計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3年美國會計學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2526_4314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8/13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出國期間: 102/08/02 至 102/08/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潘健民 國立中正大學 會資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係中正大學會計與資訊科技學系派員於民國102年8月2日至102年8月9日赴美國加州(California, U.S.A.)參加2013年美國會計學會年會(Americ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 August 3-7, 2013, Anaheim, CA)的心得報告。美國會計學會年會是由美國會計學會所舉辦之每年一次的國際學術會議。美國會計學會成立於1916年,為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會計學會。由於美國會計學會年會歷史之悠久與其學術水準之高,每年的年會都吸引了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會計研究學者前往參加。透過於本次年會的發表,得以了解現今全世界的會計學界的研究題目與潮流,並從與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會計研究學者交流中學習其研究經驗,厚實研究實力。本次所發表的論文是有關於異常項目與盈餘管理的議題,從與會人員的互動中,得到了不少寶貴的意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2013 Americ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異常項目,盈餘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會計師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