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2013 IEEE-ICSSE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49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 IEEE-ICSSE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3 IEEE-ICSSE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2496_4312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1/14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2/06/27 至 102/07/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華志強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ICSSE-2013國際會議 (IEEE系統科學與工程國際研討會)之討論主題涵蓋影像處理、機器人、最佳化、智慧型控制、知識系統、智慧系統應用、智慧型能源系統等,皆為近年來重要之研究主題,吸引了各國之學者專家參與,大多數發表之論文皆具有相當高之水準,探討之內容非常深入。各種控制理論與技術在電力電子之應用等,皆有高水準之論文發表,令人獲益良多。本人發表之論文─具陣列電池模組之電源系統 (Battery Power System with Arrayed Battery Power Modules),屬於智慧型能源系統。 本會議之論文方向不僅有理論探討,更有相關的實務應用,理論與實務之整合應用對學術界與產業界之研究發展甚有幫助。藉由越來越多整合性之研究趨勢,非常有利於產學間之廣泛合作。參加此次會議,與各國學者專家交換研究之心得與經驗,對個人在研究方法、過程與成果乃至未來研究領域的擴展,有相當大之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匈牙利;
參訪機關: Óbuda Universit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會議,產學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科技資料蒐集及分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