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 2013新加坡秋季旅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0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年新加坡秋季旅展#
報告名稱: 參加 2013新加坡秋季旅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2005_4263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10/08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102/08/14 至 102/08/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翁啟晃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新加坡與台灣往來密切,一直為我國相當重要國外旅遊市場,新加坡國際旅展為每年春、秋兩季定期舉辦,為該國規模最大之觀光旅遊展,交通部觀光局希望能藉由積極參與國際觀光旅遊展,進一步促進當地人士來台觀光,維持台灣在新加坡國際旅遊市場之能見度,爭取該國國際旅遊市場廣大商機。 由於我國籍復興航空於民國100年首航新加坡,加上NATAS旅展成功吸納不少團體旅遊訂單,其三為星幣匯率持續強勢之推波助瀾,兌值來到24:1(新台幣:坡幣),帶動新加坡來臺旅遊市場持續成長;來台旅遊模式,以前係以團體旅遊為大宗,目前已逐漸改變為親戚朋友揪團,以自由行、定點方式進行。 新加坡與台灣民情類似、無語言溝通障礙,最大的語言為英語,惟華語甚至閩南語皆無障礙,在歷年NATAS旅展上,赴國外旅遊之目的地,台灣更成為該國人民國外旅遊的前三大首選地點。 為行銷美麗台灣並深入瞭解與掌握新加坡整體旅遊市場之現況與發展變化,觀光局持續配合推廣計畫組團參與NATAS,開拓市場需求與塑造品牌定位,惟目前國內各民宿及農莊提供大量客製化規劃行程,危及本渡假村新加坡旅遊人數,希冀藉由參與新加坡秋季旅展來強化本渡假村品牌形象,以競食東南亞INBOUND市場大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秋季旅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加坡秋季旅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旅館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