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央大學

2013年俄羅斯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參展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58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歐洲、美國及亞洲之國際發明相關競賽#
報告名稱: 2013年俄羅斯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參展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201589_4227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01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央大學
出國期間: 102/03/30 至 102/04/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立德 國立中央大學 資工系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筆者以發明作品「多媒體學習導覽玩具車(Multimedia Learning Guide Toy Car)」參加 2013 年第十六屆俄羅斯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The 16th Moscow International Salon of Industrial Property “Archimedes”)之展出,並參加發明競賽榮獲「金牌獎」,以及波蘭發明協會頒發之「特別獎」。這是國立中央大學第三次於國外的發明展中參展,也是第一次獲得國外發明展之金牌獎與特別獎,獲得國際肯定。此行除了為國爭光獲得寶貴的參賽經驗之外,更藉著參訪國際發明展的機會,與各國發明人進行國際交流及相互切磋觀摩,並瞭解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之特色,提昇我國專利發明在國際上之能見度。本次得以順利參展比賽,除了要感謝教育部之補助外,筆者更要感謝本校研發處劉振榮研發長、資電學院王文俊院長及資訊工程學系吳曉光主任之鼎力支持與相關經費補助,還要感謝人事室張敏琪小姐及資工系陳靜儀小姐的行政支援,並感謝李宜璟同學、林胤斈同學、潘偉誠同學、洪源懋同學及郭凱威同學的前置準備作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俄羅斯;
參訪機關: 2013 莫斯科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專利,發明展,俄羅斯,莫斯科,阿基米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