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3馬來西亞檳城旅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57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年檳城旅展#
報告名稱: 參加2013馬來西亞檳城旅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1573_4225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8/21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102/07/04 至 102/07/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魏玉風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休閒遊憩事業部 經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馬來西亞是一個多元文化、景觀也多采多姿的國家,位於東南亞經濟動能最強勁的地區,緊鄰麻六甲海峽,居東亞諸國海運航行樞紐,更在東協帶動經濟的趨勢下,經濟的成長速度亦優於世界各地。馬來西亞人民所得高且具備國際觀,因此帶動出國旅遊風氣日益興盛。101年全年馬來西亞來臺人數約為34.1萬人次,成長約10.76%,顯見馬來西亞旅遊市場,是相當值得持續推廣開拓的新興旅遊市場。 我國自提供馬來西亞人民來臺免簽證待遇後,該國即成為交通部觀光局鎖定為吸引觀光客來臺的重點國家之一,自94年98年來台的10餘萬人次,至99年大幅成長為28.5萬人次;100年、101年更逐年提高到30.7萬人次及34.1萬人次。對推展行銷美麗臺灣,並帶動國內整體觀光、國民外交的觀光旅遊相關單位的努力,無疑是注入強心針並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觀光局為更深入瞭解與掌握馬來西亞整體旅遊市場之現況與發展變化,今年持續組團參與馬來西亞檳城國際旅展(MITM),開展市場需求與品牌定位。本渡假村亦冀藉由參與此次旅展,更強化本渡假村品牌形象,競食東南亞INBOUND市場大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檳城旅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馬來西亞檳城旅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主題(宣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