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正大學

參加2013年歐洲會計學會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43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3年歐洲會計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3年歐洲會計學會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1438_4216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5/31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出國期間: 102/05/05 至 102/05/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潘健民 國立中正大學 會資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摘要 歐洲會計學會年會(Annual Congress of the Europe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是由歐洲會計學會(Europe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國際會議。歐洲會計學會每年舉辦此年會(Annual Congress),今年已經是第36屆,歷史悠久的程度僅次於美國會計學會(Americ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與英國會計學會(British Accounting Association)所舉辦之年會。也由於歐洲會計學會年會的歷史悠久與其學術水準之高,每年的年會吸引了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會計研究人員前往參加。本報告就本人參加該年會的目的,過程,心得以及建議做詳細的敘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2013年歐洲會計學會年會(36th Annual Congress of the Europe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會場為巴黎第九大學(Université Paris-Dauphine)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歐洲會計學會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參與國際組織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