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3年澳洲世界郵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3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3年澳洲世界郵展#
報告名稱: 參加2013年澳洲世界郵展
電子全文檔: C10201352_4210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18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post.gov.tw
出國期間: 102/05/08 至 102/05/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月桃等2人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 集郵處 科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慶祝澳大利亞1913年第一枚國家郵票「袋鼠及地圖」(Kangaroo and Map stamp) 發行100週年,該國在澳洲郵政、世界集郵聯合會等單位的支持下,特自本(102)年5月10日至5月15日,計6天,假墨爾本皇家展覽館(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舉辦「2013年澳洲世界郵展」 (Australia 2013 World Stamp Exhibition)。 澳大利亞近期分別於1984年、1999年及2005年舉辦過世界郵展,本次為澳大利亞第4次舉辦世界郵展,為該國舉辦過第2大的國際郵票展覽會。本次郵展匯集60多個國家的郵政、郵商及參展者,展出作品約3,375框,分為14類,規模盛大,並配合展出來自英國皇家、澳洲郵政等的珍藏。郵展設攤單位計93個,其中除本公司外,包含17個國家郵政。 為增加我郵在國際間的能見度,本次郵展本公司指派集郵處行銷科科長陳月桃及設計科專員鄭立苓2人前往參與,除設攤展示販售我國郵品,並藉此機會觀摩本次展覽之整體規劃、展場佈置、活動設計等各項辦展事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墨爾本皇家展覽館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郵展、澳洲、墨爾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集郵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