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2013計算及實驗工程與科學國際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1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3計算及實驗工程與科學國際會議,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2013計算及實驗工程與科學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201150_4189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6/03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5/24 至 102/05/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太平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3 計算及實驗工程與科學國際會議ICCES’13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Experimental Engineering and Science),每一年召開一次,今年在美國西雅圖(Seattle)舉行。 自2013年5月24日至2013年5月28日止,為期共五天。 此次會議所發表的論文約有參佰多篇左右,參加會議的人員約參佰多人。 除了一些美國學者、教授外, 有來自全世界的學者、教授,如德國、加拿大、英國、日本、東歐、北歐、法國、印度及我國和中國大陸等多國, 參加此會議。個人除了發表自己的論文以外,並出席參加了許多演講。因此,本人於短短幾天之間,知道很多不同領域方面的研究新方向,覺得獲益不少。 另外幾位演講學者的演講非常精彩,內容均是較新的研究題材及領域,可啟發聽眾的思考及創新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赴美國西雅圖(Hilton Hotel, Bellevue)參加 2013 計算及實驗工程與科學國際會議 (時間: 5/24/2013-5/28/2013) ,並發表論文。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計算及實驗工程與科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