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國際健康照護暨醫藥展 IPHEX2013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1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健康照護暨醫藥展會議#
報告名稱: 國際健康照護暨醫藥展 IPHEX2013
電子全文檔: C10201119_4194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03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http://www.fda.gov.tw/TC/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2/04/23 至 102/04/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羅吉方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主任秘書 其他
黃琴喨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科長 其他
連恆榮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這次展覽由Pharmaceuticals Export Promotion Council of India (Pharmexcil)主辦,印度政府商工部出資。展覽及研討會目的為向國際社會說明印度之醫療展業之發展與品質,希望能透過本次邀請國際廠商及國外法規單位人員參與及辦展覽會擴展印度醫療及健康產業的外銷產值。 因印度近年醫療產業蓬勃發展,台灣醫療業界對於印度之醫療產品有相當之興趣,故接受邀請參加本次展覽及研討會,主要目的為加強瞭解印度政府對於其醫療產品之管理能力,並與印度政府之醫療產業法規管理單位建立後續聯繫管道。 因我國藥物許可證核發嚴謹並與國際藥物管理法規越趨一致,品質管理能力強,且目前國內產業亟須走出台灣,提升我國醫療產業之外銷產能,相關單位在為協助國內醫療產業擴展我國外銷產能時,可以運用此模式邀請國際藥物法規單位人員參與,並由我國衛生主管單位參與說明我國之管理能力,並規劃參訪藥廠或醫療器材製造廠等,以提昇國際醫療產品買家對我國產品之興趣,進而透過市場需求要求其國家的法規單位儘速與我國簽訂相關醫藥合作備忘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印度,外銷,法規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藥政管理
施政分類: 藥政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