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興大學

2012年海峽兩岸高校高端IT人才論壇發表中興大學資訊服務的現況與挑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90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2年海峽兩岸高校高端IT人才論壇發表中興大學資訊服務的現況與挑戰#
報告名稱: 2012年海峽兩岸高校高端IT人才論壇發表中興大學資訊服務的現況與挑戰
電子全文檔: C10200907_4172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3/01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2/01/19 至 102/01/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瑞麟 國立中興大學 主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近年來,各大學教學環境與以往迥然不同,各校為了提供全校教職員工生更優質的資訊環境,積極因應現況開發適合的相關資訊技術。本校目前完成全校單一簽入系統,將多元的校園資訊網站整合在單一入口網;智慧型手機程式開發也愈普及化,雲端功能開發APP程式(含i興校友、i興新生、i興雲)、同步資料功能、學校手機版首頁、郵件服務等,讓教職員工生們在使用智慧型手機上能有更多方便性及隨時掌握最新消息;101年10月通過個人資料法,本校在101年己進行本校行政單位BS10012個人資料安全導入機制,並於101年12月通過認證,成為國內大學中第一個完成個資防護的大學。此篇發表是本校在資料整合、雲端服務及個資持續推動過程所遇到制度面、困難面來探討。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國大陸廣州華南理工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近年來,各大學教學環境與以往迥然不同,各校為了提供全校教職員工生更優質的資訊環境,積極因應現況開發適合的相關資訊技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