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

參加「2013年第9屆亞洲兒科醫學研究學會年會暨第20屆馬來西亞周產期醫學會年會聯合科學會議(ASPR-PSM 2013 Joint Scientific Meeting)」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8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3年第9屆亞洲兒科醫學研究學會年會暨第20屆馬來西亞周產期醫學會年會聯合科學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3年第9屆亞洲兒科醫學研究學會年會暨第20屆馬來西亞周產期醫學會年會聯合科學會議(ASPR-PSM 2013 Joint Scientific Meeting)」
電子全文檔: C10200895_41725.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25
報告書頁數: 4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 http://www.doh.gov.tw
出國期間: 102/05/08 至 102/05/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奏延 行政院衛生署 副署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兒科醫學研究學會(ASPR)係一非營利、國際性之學會,每年由亞洲各國輪流舉辦國際年會,邀集各國的兒科醫學專家與會,以提升兒科醫學的研究發展及促進國際交流。本部林政務次長長奏延因在小兒感染科領域學有專精,享譽國際,獲邀出席「2013年第9屆亞洲兒科醫學研究學會年會暨第20屆馬來西亞周產期醫學會年會聯合科學會議(ASPR-PSM 2013 Joint Scientific Meeting)」發表演講,並擔任論文發表之主持人,分享我國疫苗接種之經驗。本案有助於推展我國疫苗政策在國際上的能見度,並彰顯我國醫藥衛生專業實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出席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SPR,亞洲兒科醫學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際衛生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