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

國際護理協會四年期大會健康照護的公平性與可近性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76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澳洲出席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國際護理協會四年期大會健康照護的公平性與可近性
電子全文檔: C10200768_4159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8/27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出國期間: 102/05/15 至 102/05/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蔣立琦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 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今年第25屆四年一次的大會(The ICN 25th Quadrennial Congress),延續之前的議題繼續縮短差距、彌平落差,建立公平與可近的健康照護。整合實證、經驗、以及創新,護理人員有共同為社區與個人的健康照護增強其公平性與可近性的重要角色。為全球人民健康共同努力,此次會議以此為主軸,提供全球性平台,分享最新護理知識、跨專科、文化與國家間的領導協調。專題演講與分場報告皆是從眾多具競爭性投稿中精心篩選出來優秀的論文摘要。本人此次能在眾多摘要中獲選為口頭報告,為國爭光,深感榮耀。此次與會共計將近4000人,來自超過100個國家的護理人員,能為國為校站在國際舞台分享本人國防醫學研究成果, 深感國家栽培與孕育人才之前瞻與帶領,因為101年國防部鼓勵發展有關創傷後症候群(post-traumatic stress disorder, PTSD)之整合性研究計畫,因此,正符合ICN主題之一的災難護理(Disaster Nursing),每次皆能在災難護理場次,有來自台灣的論文發表,與世界同步的護理科學研究,在國際上擠身一席,實在是深感榮幸。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澳洲墨爾本(Melbourne, Australi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提升進階與改善健康照護的公平性與可近性。展現護理專業對個人、家庭、與社區健康之貢獻。提供機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護理專家深度交換經驗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國防及退伍軍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