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參加礦物,金屬和材料協會年度會議暨展覽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7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礦物金屬和材料協會年會暨展覽#
報告名稱: 參加礦物,金屬和材料協會年度會議暨展覽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0747_4169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3/26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2/03/03 至 102/03/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素華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3年第142屆礦物,金屬和材料協會會議暨展覽(TMS 2013 142nd Annual Meeting & Exhibition)是在2013年3月3‒7日間於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的會議中心(Henry B. Gonzalez Convention Center)及飯店(Grand Hyatt Hotel)舉行。TMS是礦物,金屬和材料協會(The Minerals, Metals & Materials Society,TMS)的簡稱,是國際間在材料和相關技術上非常專業、知名的組織。礦物,金屬和材料協會的年度會議與展覽是非常大型的國際論壇之一。在本次會議中所發表的論文為「添加促進劑以增強淡藍色硫化鋅銩螢光粉之發光強度」,此篇論文是與學生凌寅軒碩士共同發表。本篇論文的研究內容主要是藉由氯化鉀促進劑的添加改善硫化鋅銩淡藍色螢光粉的發光強度。至於合成溫度、元素組成比等對螢光粉之結晶特性、表面形態、微結構、及發光特性上之影響亦有詳細的分析與探討。參加國際學術研討會的目的、過程、心得建議、與所發表的論文內容均陳述於本出國報告中。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會議中心(Henry B. Gonzalez Convention Ce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