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朴子醫院

參加2012年北美放射線醫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RSN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55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2年北美放射線醫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RSNA)#
報告名稱: 參加2012年北美放射線醫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RSNA)
電子全文檔: C10200558_4142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1/25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朴子醫院 http://
出國期間: 101/11/25 至 101/12/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彬安 行政院衛生署朴子醫院 院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北美放射線醫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RSNA)為全世界最大之放射線相關學會,名稱雖為北美放射線醫學會,事實上卻是全世界最大放射線學術會議。RSNA 年會每年冬季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約有數萬人參加,儀器廠商參加展示約有數百家,所有最新高階影像處理(如PACS)創新及新發展或尚未上市之儀器都會在此年會推出,且有許多經驗豐富的教師作現場教學。"Radiology"為該學會的官方雜誌,在放射線領域領先排名者,暨受邀發表者,大致都是世界頂尖之論文作者。2012 RSNA年會前後共有六天,自2012. 11.24起, 至2012.11.30止。上課課程非常豐富,RSNA除了多到數不盡的多元繼續教育與新知簡介之外,最新儀器與新放射科技與影像展示是一大賣點,許多醫院經營者,醫院管理者與放射科主管參加最重要目的,為考察是否有最新的影像設備或先進的資訊影像傳輸設備或與放射科相關的週邊產品等等 作為更新醫院影像設備採購的參考。建議署立醫院應多鼓勵有能力之醫師出國進修,並參與會議發表論文,提升國際知名度。建議署立醫院如有聯合採購放射科相關設備,尤其是最新型的電腦斷層與磁振造影儀器,最先進的影像處理系統軟體配備,或影像傳輸與儲存設備,遠距醫療等等設備,派員參加RSNA,對採購優良之放射影像儀器應有很大的助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北美放射線醫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RSN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北美放射線醫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RSN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