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文化部

2012香港設計暨創新科技博覽會暨香港文創通路參訪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3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2香港設計暨創新科技展暨相關參訪行程#
報告名稱: 2012香港設計暨創新科技博覽會暨香港文創通路參訪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0351_4128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2/08
報告書頁數: 4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文化部 http://www.moc.gov.tw
出國期間: 101/12/03 至 101/12/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康民 文化部 文創發展司(推廣科) 專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2香港設計暨創新博覽會」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為香港設計營商周系列活動之一,本次參展計徵選10家台灣業者參加。展期中,10家廠商接受買家洽商數計達590件以上,展會接單預估成交金額達1,325萬元,後續預估成交總金額可達2,010萬元。另安排拜會香港誠品書店、品家家品、香港全威國際、永安百貨、C!ty super百貨、Homeless精品商店等通路,洽談採購事宜;另參訪香港設計中心及香港創新中心等設計產業推動組織,就產業輔導與發展進行交流。另也參訪了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1881 Herritage 及K11 Art Mall,初步觀察香港文創聚落的形態以及企業對文化/文創事業支持的情形。香港設計界有旺盛的企圖心,也有強大的整合力推動力,更重視整合產、學、研各界,在國際合作上向下扎根。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2012香港設計暨創新科技博覽會,香港設計中心,香港創新中心,香港誠品書店,品家家品公司,全威國際公司,c!tysuper百貨公司,Homeless公司,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文化創意,文創產業,國際拓展,國際展會,香港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文化及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