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美國海軍研究院碩士進修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2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海軍研究院電子工程碩士班#
報告名稱: 美國海軍研究院碩士進修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0282_41173.docx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11/21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http://www.ndu.edu.tw/
出國期間: 101/09/24 至 103/09/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慧甄 國防大學 學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旨在提報個人赴美就讀美國海軍研究院(Naval Postgraduate School, NPS)進修電機工程碩士的個人進修感想及研究成果提出簡要的報告。美國海軍研究院(以下簡稱NPS)是一所以配合軍事國防需求為導向之研究學院,除國防科技相關之理工研究領域如工程及應用科學研究、作業及資訊科學研究以滿足各種軍事科技上的需要外,該學院亦提供商業及公共政策研究及MBA學位等選擇。NPS與其他民間各個學校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其課程設計,除以專注於學術研究需求外,更結合國家軍事政策與國防科技需求為導向。進修期間除鑽研本身研究領域並與同儕進行學術合作外,同時與來自世界各國之軍文職學生充分交流學習並建立國民外交,從而擴展過人國際觀及視野,期將於進修期間之個人見聞分享以供日後見習或進修人員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海軍研究院 (Naval Postgraduate School)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進修報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國防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