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美國陸軍指參學院受訓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23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陸軍指參學院#
報告名稱: 美國陸軍指參學院受訓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0230_4113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17
報告書頁數: 1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http://www.ndu.edu.tw/
出國期間: 101/06/14 至 102/06/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清淵 國防大學 學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筆者於民國101年6月13日奉國防部命令,以國外軍售訓練(Foreign Military Sales Training)之名義前往美國堪薩斯州李文沃斯堡(Fort Leavenworth)的陸軍指參學院(United States Army Command and General Staff College)接受為期一年的軍事深造教育;該校為培育美國陸、海、空三軍校級軍官及其他如聯邦調查局等政府機關之文職人員接受高階作戰指揮及參謀作業訓練的搖籃;指參學資為少校晉升中校之前必須取得的學歷,亦為美軍軍官軍旅生涯中重要之里程碑。本篇報告為筆者針對受訓期間學習所見所提出之心得報告及建議事項,期供各位先進及後輩參考。受訓期間,承蒙國內各級長官指導及駐美軍事代表團所提供之支援與協助,使筆者能專心於課業,特藉此機會感謝。此外,也要感謝美國陸軍指參學院各位老師與教官(Mr. Gerald Sewell, Mr. Brad Nelson, LTC Joel Miller, Mr. Tim Civils, MR. Greg Beck, DR. John T. Kuehn and LTC Chad Mitchell)於筆者就學期間無私的分享渠等之知識及經驗,並時時激勵筆者發揮研究精神,瞭解深造教育課程之精義,活用準則並創新思維,致使筆者對於美軍指揮及參謀作業有更深層之體認。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陸軍指參學院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美國陸軍指參學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國防及退伍軍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