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越南碩士在職專班授課出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0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越南太原大學授課#
報告名稱: 越南碩士在職專班授課出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200051_40991.doc C10200051_53726.ppt C10200051_57996.ppt C10200051_58699.ppt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1/24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http://www.npust.edu.tw/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1/12/28 至 101/12/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啟政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出國至越南河內太原大學主要任務是支援碩士專班(英語教學)授課, 該專班是本校第一個境外碩士專班。 主要目的在促進國際學術合作,提升多元文化交流, 除可提供越南太原大學學生企業管理領域方面的學習外,對本校、本系亦助益良多。 藉由支援碩士專班英語授課,有助於增加英語授課教學經驗與能力, 將能確保未來全面英語教學,使本校成為一國際級大學, 將能吸收更多國際學生至本校研究與學習, 並能增加本校與國際姐妹學校更多且更密切的師生學術交流與研究合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International School, Thai Nguyen University, Thai Nguyen City, Vietnam.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觀","招生來源","授課","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