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癌症病患之藥事照護作業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5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癌症病患之藥事照護作業#
報告名稱: 癌症病患之藥事照護作業
電子全文檔: C10104595_4079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4/01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http://www.hosp.ncku.edu.tw
出國期間: 101/07/28 至 102/01/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何俊杰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藥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 UPMC)為美國著名的醫學中心,有良好的設備及制度,臨床服務及研究工作,亦是全美名列前茅的醫療機構。 職為成大醫院藥劑部藥師,奉准於101年7月28日至102年1月27日赴美見習。本次見習安排至藥劑部學習癌症藥事服務,包括臨床藥事服務、住院與門診藥局作業及臨床見習、試驗用藥管理等。在Dr. Edward Chu,等人的指導下,學習到藥師在癌症藥事照護服務應扮演的角色。亦跟隨Dr. Amy Seybert見習匹茲堡大學藥學院的藥學博士(Pharm D)課程規劃與學生的上課情形。期望回台之後應用在本院的癌症藥事照護工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匹茲堡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Medical Center, UPMC)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藥事照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