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法務部調查局

出席第30屆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58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30屆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第30屆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4586_40782.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1/06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法務部調查局 http://www.mjib.gov.tw
出國期間: 101/09/01 至 101/09/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汪忠一 法務部調查局 國際事務處 處長 簡任
李歙明 法務部調查局 經濟犯罪防制處 科長 薦任
耿萬隆 法務部調查局 國際事務處 調查官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30屆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The 30th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Economic Crime)於2012年9月2日至9月9日在英國劍橋大學耶穌學院(Jesus College, Cambridge University)舉行,法務部調查局國際事務處處長汪忠一率經濟犯罪防制處科長李歙明及國際事務處調查官耿萬隆與會。 本屆年會之主題是「經濟犯罪-救危圖存之迷思與體現」 (Economic Crime—Surviving the Fall:The Myths and Realities);在大會的悉心安排下,各項主題及專題演講、全員研討會及小組討論會次第展開,業為各國(去年約有100個國家、1600人與會)、地區、各領域、政府公部門及私部門所衍生的經濟犯罪、企業貪瀆、洗錢、網路犯罪、風險管理、法規遵守等實務性問題及威脅,提供一個廣泛的交流平台及解決方案。 英國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是國際司法菁英交換意見的論壇,本局派員出席是項會議確實有其多重效益,不僅可以公開宣揚我國打擊經濟犯罪之成效、提升國際形象與知名度外,亦可藉此機會,與主辦單位、歐盟及大英國協司法人員進行互動交流,建立國際合作管道,復可配合我外交部門,共同推動總體外交工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劍橋國際經濟犯罪研討會,英國劍橋大學耶穌學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法務
施政分類: 犯罪調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