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正大學

2012夏威夷大學教育、數學及工程科技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40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2夏威夷大學教育、數學及工程科技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2夏威夷大學教育、數學及工程科技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104404_4062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2/04
報告書頁數: 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http://www.ccu.edu.tw
出國期間: 101/07/30 至 101/08/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安行 國立中正大學 教授 財務金融學系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行程之目的係為參加夏威夷大學所舉辦之年度學術研討會,並於會中發表最近之 研究成果,文章名稱為-線上遊戲玩家與非玩家之比較:以台灣青少年為例。內容以探討 青少年之電玩經驗、遊戲動機、人際關係、生活適應與幸福感為主軸。透過於會議中分享 研究成果,除了展現台灣的學術成就之外,亦對論文修改與品質提升有所助益。待個人發 表結束後,則於會議中繼續聆聽演說與觀賞展覽,收穫豐碩。並於會議結束後,停留數日 參訪當地大學之校園,以對美國高等教育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夏威夷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geometric series(幾何級數),power series(冪級數),衍生性商品(path dependent derivatives)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