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參加美國流行病學調查訓練計劃面試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3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參加美國CDC EIS研習課程面試事宜#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流行病學調查訓練計劃面試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4325_4055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1/07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http://www.cdc.gov.tw/mp.asp?mp=1
出國期間: 101/12/01 至 101/12/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岫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防疫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出國目的乃參加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舉辦之訓練計畫―Epidemic Intelligence Service,簡稱EIS,之面試事宜。所有欲參加該訓練計畫者皆必須參加面試,面試通過才能於次年七月參加訓練。在出國前雖遭遇到申請簽證方面的困難,最後在疾病管制局同仁的幫忙下總算是有驚無險,順利成行。面試分為五個部分,各30分鐘,由五個流行病學專家負責面試,分別為EIS office、EIS Field Assignments Branch (EFAB)、以及由申請者選擇的三個與疾病管制局業務相關的三個national centers。完成面試後即啟程回台,回到台灣後的第一天就收到EIS面試通過的通知,順利完成本次任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Epidemic Intelligence Service,面試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傳染病防治
施政分類: 檢疫及防疫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