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彰化醫院

2012中興大學EMBA倫敦產業經濟學國外進修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0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1年醫療藥品基金出國開會、考察暨進修、研究、實習計畫#
報告名稱: 2012中興大學EMBA倫敦產業經濟學國外進修
電子全文檔: C10104048_4030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1/26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彰化醫院
出國期間: 101/09/14 至 101/09/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佶育 行政院衛生署彰化醫院 腎臟內科 醫師兼主任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英國倫敦大學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正式的註冊名稱為 Royal Holloway and Bedford New College。一般簡稱為 RHUL,是一家坐落於倫敦西郊薩里郡(Surrey)Egham鎮的倫敦大學附屬多學科教育及研究類大學。最初是由兩所教育機構合併而來:位於中央倫敦(Central London)的貝德福德學院和位於薩里郡的皇家哈洛威學院。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在全英一百多所大學中處於高水平,排名徘徊於第13至第25名之間,英國高等學府之一,全球排名還是前100名大學。在2010 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學TOP 400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8名。 此次的行程,包括參加國立中興大學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與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合辦之「產業經濟學」,探討知識經濟與綠色經濟時代的人資管理,職場健康管理等課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參加國立中興大學高階經理人碩士在職專班與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如何引進國際觀來進行人才招募、甄選與管理,以提升醫院未來的競爭力。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勞動與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