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參加2012年第7屆全球流行病學與公共衛生科學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8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2年於安曼舉辦之第7屆全球聯合流行病學與公共衛生研習#
報告名稱: 參加2012年第7屆全球流行病學與公共衛生科學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103850_4012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2/24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http://www.cdc.gov.tw/mp.asp?mp=1
出國期間: 101/11/08 至 101/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岫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防疫醫師 其他
黃士澤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防疫醫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TEPHINET(The Training Programs in Epidemiology and Public Health Interventions Network)是在1997年建立的國際性組織,第七屆TEPHINET大會於今年十一月十日至十五日在約旦安曼召開。我國FETP歷年來皆會踴躍參與每兩年一次的全球性大會和兩年一次的亞太地區大會,主要目的在加強與各國流行病學及公共衛生界的交流,分享彼此在流病調查和推動公共衛生工作方面的各項成果與經驗,以口頭論文發表或壁報論文發表的方式,讓世界各國看見本國在公共衛生工作上的努力,提高國際參與能見度。疾病管制局第二十七期衛生調查訓練班二位二年級學員參加本次會議,發表二篇口頭論文及一篇壁報論文發表。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約旦;
參訪機關: 第7屆全球流行病學與公共衛生科學研討會(The 7th TEPHINET Global Conference 2012)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流行病學,公共衛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傳染病防治
施政分類: 國際合作業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