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政治大學

出席2012教育及教育管理國際研討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8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香港參加第二屆教育與教育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2教育及教育管理國際研討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3847_4012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9/22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政治大學 http://www.nccu.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1/09/03 至 101/09/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傅豐玲 國立政治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二屆教育與教育管理國際學術研討會是以學術先進研究交換為目的,地點在香港沙田的麗豪酒店(Rega1 Riversid Hotel)舉辦,時間是2012年9月3-4日,本人應邀報告的論文題目為 "小組競賽遊戲導向的教育遊戲設計方法" (Team-games-tournament(TGT)-oriented Design Method for Educational Games),該篇論文是在討論如何以小組競賽遊戲的教學設計來增加教育遊戲因為經費有限而導致趣味性及挑戰性不夠的缺陷。是一篇實驗方法的實證研究。 本次研討會共有三場專題演講(keynote speeches)以及下午2個場次共34篇口頭論文發表。本人的論文曾引起與會學者熱烈討論,認為題目有趣,並給予作者很正向的鼓勵,這些鼓勵激起作者繼續發展這個議題的動機,後續將繼續進行另兩篇相關研究。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第二屆教育及教育管理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and Educational Management EEM2012)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學習,遊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國民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