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興大學

出席國際材料研究學會聯盟-亞洲國際會議 (IUMRS-IC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7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國際材料研究學會聯盟-亞洲國際會議 (IUMRS-ICA)#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材料研究學會聯盟-亞洲國際會議 (IUMRS-ICA)
電子全文檔: C10103751_4002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9/18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http://www.nchu.edu.tw
出國期間: 101/08/26 至 101/08/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許峰豪 國立中興大學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博士班研究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會議為國際材料研究學會聯盟於亞洲區舉辦的學術研討會,主要由亞洲區國家舉辦,參加的國別大致上為亞洲區國家 : 台灣、韓國、中國、日本以及其他亞洲區國家為主。本次國際會議主要以海報方式參加,而為了增廣對國際材料發展的知識,因此參與本次會議,並在會議中參觀不同國家的研究狀況以及內容,可提供我不少實驗上的需求或想法。由於是第一次參加國際型會議,本次會議內容來說領域相當廣闊,具有金屬、陶瓷、高分子等不同領域材料的相關研究,除了研究相關內容外,還可接觸外國人,增加語言能力,提升國際觀等。本次參與國際會議主要是以參觀海報方式,參觀海報方式是以製作研究成果海報達會場黏貼,並與參與會議的學生及老師進行研究交流及問與答,目的主要還是培養與國際學者進行交流,提升各學術方面的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材料研究學會聯盟-亞洲國際會議 (IUMRS-IC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UMRS-ICA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