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

2012年歐洲核醫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1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義大利出席國際學術會議#
報告名稱: 2012年歐洲核醫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103170_3951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1/25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101/10/25 至 101/11/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馬國興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 上校 簡任
鄭澄意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 文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使用Tc-99m TRODAT-1/micro-SPECT探討ADHD大鼠模式動物紋狀體多巴胺轉運體的改變」與「Tc-99m 單光子假體造影之視覺分析與解剖影像半定量分析之比較」發表於歐洲核醫年會並以壁報方式呈現。職等出席本次會議之目的有下列三項: (一) 聽取國外專家學者對於本人所提論文之意見;(二)了解目前分子影像設備的發展現況;(三) 了解歐洲各國的核子醫學界中神經造影領域的進展;(四) 觀察學習舉辦國際性會議的程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義大利米蘭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2012年的歐洲核子醫學年會(European Association of Nuclear Medicine;EANM)在義大利的時尚和設計之都-米蘭舉行,米蘭也是義大利的第二大城。本次會議第25屆EANM大會於2012年10月27日起至10月31日止在米蘭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