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參加「第35屆國際能源經濟學會(IAEE)年會暨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217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能源經濟學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35屆國際能源經濟學會(IAEE)年會暨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102171_3863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9/03
報告書頁數: 3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http://www.cepd.gov.tw
出國期間: 101/06/24 至 101/06/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達鑫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經研處 稽核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能源經濟學會(IAEE)於本(2012)年6月25至27日在澳洲伯斯舉行全球性年會,主題是「能源市場在全球碳排放限制下的發展:評估京都議定書並展望未來」,會議的目的是探討在2012年到期的京都議定書過程的背景下,全球能源部門的動態,也就是對全球能源市場、技術及體系有何影響。整個會議將從企業,政府和學術觀點,探討這些問題,並將討論企業,學術界,分析家和決策者所關注的各領域能源議題。論文徵集除了涵蓋能源經濟和政策所有主要領域之外,令人感興趣的時事議題也包含在內。會議討論的主題包括:電力市場、能源技術展望、國際原油和天然氣市場、能源計畫財源、全球碳排放定價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參加「第35屆國際能源經濟學會(IAEE)年會暨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力市場,能源技術展望,國際原油和天然氣市場,能源計畫財源,全球碳排放定價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能源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