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參訪美國國家有線電視通訊協會「有線電視展(The Cable Show 2012)」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206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有線電視通訊協會(NCTA)有線電視展(The Cable Show 2012)#
報告名稱: 參訪美國國家有線電視通訊協會「有線電視展(The Cable Show 2012)」
電子全文檔: C10102068_3854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7/15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http://www.ncc.gov.tw
出國期間: 101/05/19 至 101/05/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詹懿廉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營運管理處 專門委員 簡任
王伯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北區監理處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國家有線電視通訊協會(National Cable & Tele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NCTA)舉辦之有線電視及通訊展覽會(The Cable Show2012)今年5月21日至5月23日於麻塞諸塞州波士頓市舉行,內容除了有線電視相關軟硬體的新產品展覽外,並針對有線電視產業相關議題辦理多場研討會,內容包含工程技術、公共政策、內容產業、營運管理、以及新技術資訊等。美國有線電視數位化滲透率高達8成,其在數位電視相關應用上向為全球市場先驅。本次展覽會許多新的應用模式雖都尚屬實驗階段,不過已可看出雲端網路應用在未來有線電視產業發展的重要性,國內有線電視預計2014年達成全面數位化目標,本次參訪重點著重於有線電視數位化後應用發展,以供作本會數位匯流政策制訂、通訊傳播法規修訂、有線電視營運管理、有線電視技術監理等面向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有線電視通訊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NCTA,有線電視,數位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資訊傳播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