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高應大校友會華南分會6 週年慶暨校友企業參訪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9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高應大校友會華南分會6週年慶暨校友企業參訪#
報告名稱: 高應大校友會華南分會6 週年慶暨校友企業參訪
電子全文檔: C10101994_3846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6/19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http://www.kuas.edu.tw
出國期間: 101/05/24 至 101/05/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平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助理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校友會華南分會6 週年慶暨校友企業參訪是由總會長召集學校師長以及眾傑 出校友,前往中國大陸深圳特區慶祝華南分會成立6 週年慶;也藉此行凝聚中國大陸地 區校友並到傑出校友企業總部進行參訪,一方面更深入了解校友企業,尋求合作機會, 也可團結校友在中國大陸地區的力量,促使校友企業在中國大陸地區能有更好的發展。 最後此行也機會與中國大陸地區地方官員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商談在台校友可能參與中 國大陸地區重大投資案的可行性。 企業參訪的主要行程為參訪深圳"中安保保安職業培訓中心"及"艾美特電器有 限公司"等兩家大企業。此外遼寧葫蘆島市連山區區長及其它官員也出席華南分校6 週年慶慶祝晚宴中,向參訪的校友介紹遼寧沿海經濟帶重點發展區域。 此行除了達成凝聚華南分會校友的目的,也對校友企業在大陸地區發展有更深入的 了解,同時見識到大陸地區在近幾年在各方面飛快進步的成果,足以用為回國建設台灣 的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中安保保安職業培訓中心,艾美特電器有 限公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參訪校友企業及關懷海外校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