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美國培訓與發展協會研討會心得及分享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45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全美訓練發展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2012年美國培訓與發展協會研討會心得及分享
電子全文檔: C10101453_3808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6/27
報告書頁數: 4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1/05/05 至 101/05/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立仁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 其他
吳靜雯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時代的快速變遷,新的觀念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ASTD研討會提供了許多現今培訓與發展領域中嶄新的想法及方式。本文的架構主要以研討會中大師的演講主題為主軸,輔以相關之主題課程內容,共分為四部分: 1.「學習,沒有距離」 ASTD(American Society of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的執行長Tony Bingham強調行動學習勢必是未來培訓的趨勢,並提出執行的建議。 2.「創新,創造績效」 創意先生高健(John Kao)用爵士樂做為探索研究創新的貼切比喻,創新如同彈奏爵士樂般,如何從按部就班中,轉變出新東西與新奇,淬煉出新的價值。 3.「領導,非關運氣」 管理大師詹姆 柯林斯(Jim Collins)為優秀的領導提出了新的見解,說明真正領導者如何在風雨中,仍能領導團隊繼續前進。 4.「成功,反求諸己」 社交心理學家海蒂 格蘭特 霍爾沃森(Heidi Grant Halvorson)提出了完成任務的新方法,不只是設定目標,而是採取「If-then planning」解決方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培訓與發展協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行動學習,創新,領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企業訓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