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第 23 屆國際護理研究研討大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25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澳洲出席國際學術會議#
報告名稱: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第 23 屆國際護理研究研討大會
電子全文檔: C10101250_3781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1/29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101/07/28 至 101/08/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蔣立琦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 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身為 Lambda BetaChapter-at large 的理事長,因為每年都熱烈列組團參與年度盛會,讓總會非常重視本分會在研究上的努力,因此邀請本人很榮幸擔任本次大會副主席(Co-Chair of 23rdInternational Nursing Research congress)。協助籌劃會議一共開過三次左右的國際網路會議,討論邀請的學者專家以及主題。這次共計七百多位護理精英參與會議,其中台灣去地共計註冊 192 位,掛名發表論文之台灣地區之作者共計約 352 位。我帶了四位研究生自己發表兩篇口頭報告,學生共計六篇海報論文,其他三總與畢業研究生共計七位左右,展現本校研究水準,看到研究生們獨立自主規劃行程,回答詢問,令人感到後起之秀指日可待。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澳洲布里斯本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護理榮譽學會第 23 屆國際護理研究研討大會是由 Sigma Theta Tau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in Nursing 所贊助的。今年的主題--創造護理研究、創新與全球協作,透過反映在聚會交流的基於證據的做法和護理人員與研究人員、醫生、教育工作者、 政策制定者和管理員之間共同發展解決方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