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國際培訓總會第41屆世界年會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10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IFTDO國際年會#
報告名稱: 出席國際培訓總會第41屆世界年會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101090_37749.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7/11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1/04/13 至 101/04/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鍾海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主任 其他
林詩沛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管理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培訓總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s, 簡稱IFTDO)為一國際級非政府組織,創立於1972年,至今已達50多個會員國、超過50萬名會員,會員多為產官學界人力資源發展專業人士,目前全世界有150多個組織、團體、企業及學術機構加入該會。由中華民國訓練協會(Chinese Society for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簡稱CSTD)成為該會23個創始會員之一。IFTDO每年由不同國家之會員舉辦國際年會,藉由研討交流,達到經驗分享之目的,進而於會議中建立良好之人際網絡與國際關係。 本屆IFTDO年會於在科威特Sheraton Hotel 召開,計有約40個國家及850名人力資源相關人員與會。本代表團由中華民國訓練協會李理事長嵩賢帶領團員共11人參加,於本(101)年4月13日(星期五) 晚間由桃園國際機場出發,經曼谷轉機,於4月20日(星期五) 返台,共計8天7夜行程。 本屆年會主題為「sustaining the workforce in a competitive environment」(在競爭的環境中維持永續的勞動力),會議包括2場次專題演講、38 場次並行論壇、6場次的系列研討會,會中討論知識管理、人事管理、績效管理等人力資源發展議題及發表世界最新教育訓練方法及技術經驗。 年會於科威特舉辦,科威特為產油大國,本公司及台塑公司每日約向科威特購買10萬桶石油,除了參加IFTOD年會獲取人力資源相關的知識及技術外,對科威特這個國家經濟及社會發展狀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科威特;
參訪機關: 駐科威特台北商務辦事處,科威特文官委員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培訓總會,IFTDO,年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勞動與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