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OECD 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 (PIS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93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愛沙尼亞參加2012第一次PISA國家代表會議#
報告名稱: OECD 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 (PISA)
電子全文檔: C10100936_3754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7/17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http://web.nsc.gov.tw
出國期間: 101/04/16 至 101/04/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國棟 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 科教處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PISA-2012結果報告之大綱包含六個部分,前四個部分將在2013年12月發表;後兩部分將在2014年六月發表。 趨勢分析為新的報告內容。各學科分析之時間點略有不同,例如閱讀自2000年、數學自2003年、科學自2006年進行趨勢分析。其他新的分析變項如下:(a).社會背景對於數學表現的影響。(b).態度的改變(數學、學校)。(c).學校組織的改變(學校自主、評量方法、資源)。(d).學習環境的改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愛沙尼亞;
參訪機關: Venue: Nordic Hotel Forum - Tallinn, Estoni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PISA,PGB, PISA Governing Board,OECD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科技相關委員會議與指導會議
回頁首